经典苏联笑话87则

%title插图%num

21.

我的妻子已经在厨艺学校学了三年了。

哇,那她的厨艺一定很好咯?

没有,她们刚学习到苏共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22.

监狱里两个囚犯正交流经验。

“你是因为政治犯罪被捕的么?”

“当然。我是个管子工,被党委员会叫去修下水管。我看了看,说,‘整个体系都该换换了’,于是我就被判了7年。”

23.

勃列日涅夫在路上看到一个人扛着西瓜回家。他停下车,招呼那人,要那人把西瓜卖给他。

“好吧,勃列日涅夫同志。”那人说,“您选一个吧。”

“可只有一个西瓜啊。”

“我们选您的时候就是这样。

24.

斯大林去看一场苏联喜剧电影的首映式。在影片播放时他一直快活地大笑,不过在电影结束之时他突然问道:

“好吧,我喜欢这电影。可为什么那个丑角的小胡子和我的一样?”

所有人都噤若寒蝉,只有一人怯怯地提议道:“斯大林同志,要不要让演员把胡子剃了?”

斯大林答道:“好主意,枪毙前先把胡子剃了。”

25.

一天晚上,埃里希·昂内克和情人在豪华寝室里说着枕边悄悄话。他心情舒畅,慷慨地许诺她一个礼物,要什么都行。

她想了一会,回答说:“哦,埃里希,如果让你一定要为我做一件事的话,我希望是:开放柏林墙,一天就够了。”

昂内克说:“当然没问题,亲爱的。”不过他对她这样的请求有些不解,就问,“为什么要我做这样一件事呢?”

情人回答说:“我只想和你单独享受二人世界。”

26.

昂内克早晨站在阳台上:“早上好,亲爱的太阳!”太阳回答说:“早上好,昂内克同志!”

昂内克中午站在阳台上:“中午好,亲爱的太阳!”

太阳回答说:“中午好,昂内克同志!”

昂内克晚上站在阳台上:“晚上好,亲爱的太阳!”

太阳回答说:“去死吧,我现在在西德!

27.

斯大林死后, 因为被赫鲁晓夫视为禁忌, 因此希望把斯大林的遗体葬在海外,于是苏联向各国征求意愿:

英: 我们这边已经有丘吉尔,大战的英雄有一个就很够了。

德: 我们这边已经有希特勒,独裁者有一个就太多了。

这时, 以色列表明同意的意见。但是赫鲁晓夫马上脸色变青, 拼命反对——

靠! 那里以前有人复活过啊!”

28.

问:苏联农业面临的主要障碍是什么?

答:主要的障碍有4个: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29.

苏斯洛夫去世了。

亲朋好友都来参加悼念活动,医疗组的医生们也出席了。

其中一位医生突然发现勃列日涅夫神情恍惚,不大正常,就对同伴们说:“我们要记住,现在患大脑动脉硬化症的人不少,这个病已经成为我们的主要敌人了。”

“不对。”勃列日涅夫听到他们的议论后说,“现在我们的主要敌人不是大脑动脉硬化症,而是纪律涣散症。你们看,大家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可是苏斯洛夫还没来!!”

30.

赫鲁晓夫去集体农庄视察,一不小心掉到了青饲料储藏窖里。有个农民把他拖了上来。赫鲁晓夫对他说:“谢谢你,好兄弟。但是请不要对任何人说我掉到了窖里。”

“尼基塔同志,也请您不要对任何人说是我把您从地窖里救了上来。”

1 2 3 4 5 6 7 8 9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8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