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苏联笑话87则

%title插图%num

41.

尼基塔同志看民主德国因盛产啤酒而每年赚进大笔外汇,决定仿效,开始派人研究制造啤酒的技术。

第一批啤酒制造出来后,尼基塔同志送了一些样品给民主德国鉴定品质。

一个月后,民主德国的乌布利希回函给尼基塔:“恭喜,尼基塔同志,贵国的马很健康!”

42.

作家应征入伍,列队开始编班。班长问:“你念过书吗?”

作家立刻骄傲而自负地说:“念过。我念过中学,而且在大学取得3个学位,还有写作……”

班长望他一眼,点点头,手中高举一块橡皮印章在他名下盖了:“识字”。

43.

斯塔西审问一个经常去做礼拜的教徒:“你是否承认,你经常去教堂?”

“是的。”

“你是否还承认,你亲吻了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的脚?”

“是的。”

“你也会亲吻我们昂内克同志的脚吗?”

“当然,只要他也吊死在那里!”

44.

如果撒哈拉变成社会主义会发生什么?

第一个十年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此后沙子会逐渐短缺。

45.

昂内克早晨站在阳台上:“早上好,亲爱的太阳!”太阳回答说:“早上好,昂内克同志!”

昂内克中午站在阳台上:“中午好,亲爱的太阳!”

太阳回答说:“中午好,昂内克同志!”

昂内克晚上站在阳台上:“晚上好,亲爱的太阳!”

太阳回答说:“去死吧,我现在在西德!”

46.

一个法国人、一个美国人和一个德国人坐火车从波恩到东柏林。

突然他们发现有有一个魔鬼追赶列车。他们都吓坏了。法国人抓起他所有的法郎,扔出窗外。他说:“也许这能让魔鬼知足的。”

魔鬼继续紧追不舍。美国抓起他所有的美元扔出去,魔鬼依然追个不停。

东德人把头伸出窗外,在风中喊了些什么。魔鬼突然停止下来,开始向相反方向逃跑。

“你都说了些什么呀?”他的同伴问。 “我告诉他,如果他再继续跟着跑的话,马上就要进入东德了。”

47.

埃里希·昂内克随外交使团在奥地利。东德和奥地利的政府各个部长被一一介绍。

最后,当一个人被介绍是奥地利的海军部长的时候,昂内克忍不住哈哈大笑:“但是你们连海岸线都没有!”

奥地利人被激怒了,反驳说:“介绍德意志民主共和国贸易部长的时候,我们可是表现得很有礼貌!”

48.

为什么我国不急着登月?

如果宇航员拒绝回来怎么办?

49.

两个东德人民站在柏林墙附近聊天。

一个问:“你觉得我们的政权如何?”

另一个回答说:“和你的看法一样。”

“这样的话,我就有责任逮捕你!”

50.

一名观光客在列宁格勒旅行时,途中因为滑了跤而跌入正在施工的水沟中,满身肮脏的美国人气愤地向导游说:

“在美国,危险场所都会竖起红旗,才可以避免危险啊!”

“我国也是一样啊!”导游说:“难道你在入境时没看见竖起着大红旗吗?”

1 2 3 4 5 6 7 8 9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7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