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苏联笑话87则

%title插图%num
苏联笑话

1.

斯大林、赫鲁晓夫和勃列日涅夫乘坐火车出门。开着开着,火车突然停了。

斯大林把头伸出车窗外,怒吼道:“枪毙火车司机!”可是车还是没有动。

接着赫鲁晓夫说:“给火车司机恢复名誉!”车仍然没有动。

勃列日涅夫说:“同志们,不如拉上窗帘,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

2.

昨天莫斯科发生了地震,但学者们对此表示怀疑,因为莫斯科处在非地震带上。最后经过研究,并非是地震,而是勃列日涅夫同志佩有勋章的衣服掉在了地上。

3.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苏联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苏联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己在天堂!”

4.

演讲人在做关于五年计划成就的报告:在列宁格勒新建了一个电站。

大厅里有人说:“我刚从那回来,那没有什么电站。”

演讲者没有回答,继续说:“在斯大林格勒已建成了一个化学厂。” 大厅里有人说: “一周前我在那里,那里没有什么化学厂。”

演讲人:“同志们,你们最好少东游西逛的,要多看一些报纸!比如《真理报》!”

5.

亚历山大、凯撤、拿破仑做为贵宾,参加红场阅兵。

——我要是有苏联的坦克,我将是战无不胜的!亚历山大说。

——我要是有苏联的飞机,我将征服全世界!凯撤说。

——我要是有真理报,世界现在也不会知道滑铁卢!拿破仑说。

6.

一老者人行道散布,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高呼救命!

两警察闻之,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故。

老者情急生智,遂高呼“打倒勃列日涅夫”!两警察闻之大惊,急跳入河中,将老者拖上岸来铐之。

7.

勃列日涅夫和美国总统卡特在瑞士开会,休息时间两个人很无聊,就开始比谁的保镖更忠诚。卡特先来,他把自己的保镖叫进来,推开窗(外面是20层楼)说: “约翰,从这里跳下去!”约翰哭着说:“你怎么能这样呢,总统先生,我还有老婆孩子呐。”卡特被感动了,流着泪说是自己不对,叫约翰走了.

然后抡到勃列日涅夫,他也大声叫自己的保镖伊万。“伊万,从这里跳下去!”伊万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卡特一把抱住他说:“你疯了?跳下去会死的!”伊万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放开我,混蛋,我还有老婆孩子呐。”

8.

二战结束后一个波兰农村老太看到街上贴着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

别人训斥她:瞎说什么,这是斯大林同志。

老太:他是干什么的? 答:他赶跑了纳粹。

老太急切地问:他能不能把俄国人也赶跑啊。

9.

一位年轻人在工作时抱怨道:“这种政府真差劲儿!!!!!”

结果被一位KGB听到而遭逮捕。

年轻人辩解说:“我根本没讲是哪个政府,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

” 你少骗人,”KGB咆哮道,“我在这里工作二十多年了,哪一个政府差劲我不会知道吗?”

10.

——什么在苏联是最常见的?     

——暂时的困难。

1 2 3 4 5 6 7 8 9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7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